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点实验室验收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董亚魁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根据激光与红外系统集成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验收工作小组部署,67日上午,重点实验室验收工作推进在会文北楼D区召开。重点实验室主任赵显、副主任赵佳、李永富全体重点实验室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赵显主任首先就本次重点实验室验收进行了工作安排和部署,希望各研究方向负责人和实验室负责人能够高度重视、紧密配合,稳步推进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随后,赵显主任对全体实验室人员做了重点实验室三年建设期工作总结报告,并悉心听取了实验室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对三年建设期的工作开展、实验室建设、各研究方向进展、国内国外交流合作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

  实验室副主任李永富就“红外探测与成像”方向、副主任赵佳就“光电集成技术与应用”方向分别做了工作总结报告,与会的各位老师就两个方向的报告内容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

  会议最后,全体实验室人员对本次验收工作进行了讨论,并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验收的有关要求,积极配合本次验收工作,确保重点实验室以高标准顺利通过本次验收。


作者:董亚魁  摄影:马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

邮编:266237  E-mail:gxzx@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激光与红外技术教育部

微信公众号